WAkAkAkA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这几天我是如此的懒散,
每当到了银行,
那不想做工的心情就浮现出来.

心里直想: 哎呀!到底多久才放工?
都只期盼回家的时间.

昨晚发了个噩梦.
整个人的心有如吃了不熟的柠檬.
酸!酸!酸!
这梦虽假, 但已将我那忐忑不安的心情给揪出来了.
我到底害怕什?
哈哈~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竟然怕了个梦,
但最主要的还是真实生活将会面对的.

我会否面对这一切?
这是否会变成真?
我该怎么办?
想好了办法,你认为当一切真的发生时你会用的着吗?

无论如何,
一切随缘.
珍惜现在,
不要多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