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kAkA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今晚将会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思念还是思念.
宝贝,
对不起!
我真的错了.

有时侯就是这么的难以控制.
但我希望这一切,
很快的就会过去.

其实是不可能发生.
但我就是怎么也想不着.
此时的我真的很难受.
我不请求你原谅,
但只希望你能过得开心.

我就是酱,
有时侯火来时.
只希望你会是帮我救火的那一位.

说实在.
也许问题不再于你.
只是我是一个
喜欢把问题连接一起的人.
但我还是希望
我可以得到比别人不一样的对待.
因为我是黄宏庆
而不是其他人.

我知道我经常安排不妥善.
所以才会出现特殊情况.
但是我希望你会是了解我的那一位.
因为有时侯我也有自己的苦衷.

无论如何
我希望你会是一位活得开心的人.
别经常讨厌人家的不是.
因为在不同的家庭背景出生的人,
都会灌输到不同的教育.
这也不是他们所想的.
要融合在这个社会,
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接受他人的缺点.
那至少可以对得起自己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